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政协群策群力 打通了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作者:李绍海   来源:武定县政协曾建宏    点击:[]

武定县政协主席阳庆富带领县政协机关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到扶贫联系点猫街镇永泉村委会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重点户房屋修缮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了当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有效措施,发展产业实现长期增收的致富思路。

通过调研,整个村委会有4户农户的房屋有的虽然经过了加固,但房屋又矮又小又黑,雨天还会进水,根本无法居住,有的自力更生,不等不要,自己新建房屋,但在建设过程中已无资金继续施工。

阳庆富主席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不能为最后4户农户的房屋建设影响了整个村委会今年脱贫出列,为了不让一户掉队,阳庆富主席经多方联系,最后与武定滇武水泥厂、武定全兴公司、武定庆丰驾驶学校三家企业达成共识,由三家企业共捐赠水泥70吨,由政协机关出资购买2万块红砖,为四家农户建盖新房,终于打通了武定政协机关联系的村委会脱贫攻坚房屋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任锦云到武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 扎实工作 勇于担当 抗旱脱贫两不误
下一条: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