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省搬迁安置办刘绍鸿副主任一行调研我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作者:张贵华   来源:武定县移民指挥部    点击:[]

   2019年5月8日,省搬迁安置办刘绍鸿副主任、州搬迁安置办金鸿主任、三峡公司移民局望西炯副局长、长江设计公司乌东德移民项目部高润德副经理等调研组一行30余人,深入我县调研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

 

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移民指挥部李茂学指挥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移民指挥部余卫东副指挥长,县移民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搬迁安置办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花果山安置点外部供水、生产用地开发整理、移民建房等施工现场,察看了西和安置点建房和装修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移民建房理事、工程监理、现场施工负责人,了解移民群众所思所想,询问施工组织和工程监管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对花果山、西和两个安置点及工程建设情况的察看和参建单位的走访,刘绍鸿副任等调研组领导对武定移民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满足移民搬迁入住条件和下步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武定县800公里农村公路安上防护栏
下一条:向李文芝同志学习 砥砺品格锤炼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