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19名挂职干部奔赴武定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作者:李薇薇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4月8日上午,州委组织部召开支持武定县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选派干部挂职动员会。会后,19名干部随即奔赴武定开展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士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组织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支持武定县打赢打好2019年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部署上来,坚决兑现整州脱贫的“军令状”。挂职干部要当好观察员,带着“探照灯”“显微镜”“放大镜”,帮助武定找出问题,并及时整改;要当好参谋员,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建议;要当好示范员,展现出各县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要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珍惜机会,发挥作用,与武定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奋斗,啃下深度贫困这块“硬骨头”。

据悉,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县武定县打赢打好2019年精准脱贫攻坚战二十七条措施》,全力支持武定县脱贫攻坚工作,州委组织部从双柏、牟定、南华、姚安、大姚、永仁6个县选派19名优秀干部到武定县挂职。挂职干部平均年龄35.8岁,挂任职务分别为武定县扶贫办副主任,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州委组织部将结合脱贫攻坚要求,强化对挂职干部的跟踪管理和定期考核,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武定县政协党组强化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下一条:武定:文化扶贫扮靓百姓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