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为县委办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作者:李艳 邵云霞   来源:武定县委办    点击:[]

2019年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玉林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专题讲党课。会上,李玉林高度肯定了县委办的各项工作,指出县委办公室是一支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是一支完全可信任、可担重任、关键时刻靠得住的干部队伍。

李玉林强调,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规定的重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主动接受监督的重要渠道,目的是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使命、增强党性意识、锤炼党性修养。

李玉林指出,县委办公室要彰显政治机关根本属性,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锤炼绝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一以贯之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一以贯之地把理想信念信仰教育作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核心任务。

李玉林强调,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始终恪守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党支部基本任务,把党支部建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机制,坚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全面巩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

李玉林要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秉承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超前谋划、提前介入,密切配合、补台补位,严谨细致、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坚定信念,着力提升政治定力;在强化学习,着力提升分析研判能力;在胸有全局,着力提高以文辅政能力;在对标看齐,着力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在转变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在严守规矩,着力提升廉洁自律能力等六个方面着力,主动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履行好“一轴两口”“一心两部”职责,提高“三办”和“三服务”水平,锤炼提升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带着情怀耕种,带着喜悦收获,带着思考奔跑,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再立新功。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仁和水库顺利封堵蓄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