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开展“无火清明”武装巡护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作者:张大仙   来源:林草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森林防火指挥部对近期全省发生的森林火灾的指示、批示精神,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森林火灾违法行为,武定县于4月1日开展了“无火清明”武装巡护启动仪式。

该行动以清明节上坟烧纸等违规用火的管控为工作重点,坚持“见烟就查、见火就罚”,深入排查林区农事、祭祀用火隐患,建立严打违规野外用火的森林防火新常态,把森林火灾预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武装巡护和野外火源管控,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

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余卫东、常务副指挥长杨恒、专职副指挥长盛宏发、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局长李富及全体民警、专业扑火队员、防火办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武定县仁和水库顺利封堵蓄水
下一条:县委李玉林书记到狮山镇指导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