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作者:张建宏   来源:武定县委组织部    点击:[]

3月29日,武定县召开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主持,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云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庆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海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宣传和统战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巩固提升。二是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成效明显。三是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四是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宣传工作得到新加强。一是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三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舆论氛围更加浓厚。四是民族文化强县建设成效明显。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一是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经济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四是政党协商规范有序。

会议强调,组织、宣传、统战是县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承担着“选准人用好人、激励人鼓舞人、团结人凝聚人”的重要职责,肩负着贯彻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推动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真正用力,全面抓好组织、宣传、统战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重视研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分析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措施,做到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与经济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组织、宣传和统战等党务工作部门要努力解决好就党建抓党建的问题,切实将党务工作融入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中来谋划、推进,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好、关系处理好、资源配置好,坚持一切围绕中心转、事事盯住中心干。三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宣传和统战干部要围绕今年的总体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既有部署、又有落实、更有成效。四是要着力抓好自身建设。组织、宣传和统战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讲政治、守大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共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有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主要领导;县属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6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搭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大平台
下一条:武定县力促派驻监督提质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