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四川凉山州妇联一行赴武定学习考察民族刺绣发展情况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作者:张凤莲   来源:县妇联    点击:[]

2019年3月13日至14日,四川凉山州妇联一行16人到我县学习考察民族刺绣发展情况,武定县政协副主席、县妇联主席郑立华,县妇联常务副主席覃文,副主席杨云秀陪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县妇联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位于罗婺彝寨的武定县雄冠彝绣协会展销部,武定彝仪传承文化有限公司展销部,位于猫街镇的武定秀娘坊,武定仙俊手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展销部、武定县传承彝绣专业合作社。展销部负责人分别向凉山州妇联一行介绍了各自的彝秀发展情况,并同前来参观学习的凉山州民族刺绣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发展情况等。

考察组对我县民族刺绣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与我县能在民族刺绣文化传承、加工、产业培植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民族刺绣产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下一条:“脱贫攻坚 我们在行动”书画摄影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