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农林水、政法界和教育、少数民族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卢海燕 冯光辉 唐丽萍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农林水、政法界和教育、少数民族界的委员和特邀列席人员,围绕李玉林书记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李玉林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详实,要求针对性强,既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又对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两个报告对县政协工作总结到位,特点和亮点突出,查找问题精准,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委员们对两个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德参加了农林水、政法界讨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波参加了教育、少数民族界讨论。

上一条:十七届县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中共、经济、财税金融界和工商联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