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检查指导乌东德水电站建设花果山安置点移民搬迁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作者:张贵华   来源:武定县移民指挥部宣传科    点击:[]

3月2日,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花果山安置点指挥部指挥长李建平,县委宣传部、己衣镇党委书记段海,县林业局、县移民开发局、己衣镇等参建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己衣镇检查指导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征地花果山安置点移民搬迁安置工。

当天,李玉林实地查看了己衣镇花果山移民安置点涉及的外部供水、生产用地开发整理、己衣大沟整理、花果山安置点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移民规划设计、土地征用、交通水利项目、移民安置房建设等情况。

之后,在花果山移民安置点指挥部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己衣镇征地拆迁协调工作情况、交通水利部门组织实施项目推进情况、工程监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围绕移民搬迁工作,李书记指出移民搬迁安置是全县乌东德水电站库区6个村委会28个村组民小组4058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建成小康库区的关键举措。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增强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特别是各施工单位方要服从指挥部调度,全面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力量,组织更多技术过硬、能力强的施工队伍进场,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确保移民群众如期入住。

上一条:中共武定县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李坚在东坡乡要求:一定要把胜利的红旗插到攻克脱贫攻坚的堡垒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