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省州地震局领导莅临武定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上午,云南省地震局毛玉平副局长率领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谷一山处长一行5人和楚雄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毛德培副局长等6人莅临武定县指导防震减灾工作。毛玉平副局长等领导细致认真地参观了武定县地下流体观测室、仪器室和井房,听取了武定县地震局对武定地下流体观测井运维、观测资料收集、地震监测预报及震情跟踪监视工作发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省、州、县地震局就地震监测预报及震情跟踪监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毛玉平副局长就武定地下流体观测井出现异常进行研判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地震监测环境的保护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水位观测和数据采集分析;三是加强与省、州监测部门的沟通联系并及时上报异常情况。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提出:一是防震减灾工作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二是树立震情第一的思想,加强震情跟踪监视工作。武定县张剑波副县长做了表态发言:武定的防震减灾工作一定会按照省、州地震部门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实地指导工作

省地震局毛玉平副局长、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等领导对武定县的防震减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武定县地震局在今后的防震减灾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和省、州部门积极沟通,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东坡村的脱贫奋进曲
下一条:武定县创新社区党建模式引领城市基层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