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廷质同志到白路镇走访宗教活动场所和看望信教群众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作者:龙桂花   来源:白路镇民族宗教办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廷质一行到白路镇毕家教堂、二台坡教堂和背后教堂走访、座谈、看望部分教牧人员和信教群众,白路镇镇长刘爱玲、副镇长代自军全程陪同。

 

 

 

      每到一所教堂,周副县长都认真细致的与教牧人员和信教群众亲切交谈,向教牧人员和信教群众了解教堂的基本情况、活动情况、信教群众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在座谈中,周副县长要求教牧人员要加强对教堂的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按照教规教义管理好信徒,坚决抵制外来人员和不明身份的人进来传教,在开展宗教活动中多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和党的宗教政策,教育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支持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走访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武定县白路镇早青豌豆走俏市场
下一条:武定县白路镇早青豌豆走俏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