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复制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3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了《武定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

复制图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部署,深刻吸取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务必做到有患必除;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地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警醒,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深刻汲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对照我县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切实提高火灾事故的防御和处置能力。

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2023年总林长会议
下一条:我县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恢复工作第六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