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8日上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潘德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入学安全纪律教育。

本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升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坚持以学懂为前提,坚持以弄通为关键,全面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坚持以做实为根本,全面精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断将所学所获运用到推动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要遵守纪律,以严和实的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县直机关工委的9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培训期间将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应急救护知识、乡村振兴与智慧农业、铁塔视联助力数字经济、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十多个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集中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我县举行地震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沈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