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罗如贵到高桥镇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杨耀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复制图片

3月29日,县委书记罗如贵到高桥镇调研基层党建、基层政权、产业发展和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要着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进度,盘活村集体闲置资源,推广好“一大一小”养殖,促进农民增收,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在希荣农业有限公司羊肚菌种植基地、高桥镇屠宰场调研产业发展时,罗如贵指出,要紧紧依托于本土农业龙头企业,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研判力度,规避实施风险,运用区位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农业资源综合利用;建立健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支持政策,确保集体经济发展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准;统筹考虑设施完善、功能配套、布局优化等,让规划符合农村发展和群众需求,真正做到发展有遵循、建设有抓手。

复制图片

在高桥镇勒外村委会、大村村委会、马鞍村委会、老滔村委会,罗如贵实地察看基层治理、基层党建、肉牛养殖等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农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就医等情况,勉励大家要感恩奋进,继续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把日子越过越好。罗如贵强调,要加强党对乡村振兴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农村公共服务,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大兴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推进“千名干部进万家”行动,把民生保障和基层治理牢牢记在心上、时时抓在手上,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积极开展“四级书记”入村入户全覆盖工作,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文武,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上一条:张文旺在武定县调研时强调:大抓产业发展 强化人才支撑 闯出一条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
下一条:罗如贵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