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四川省会东县考察组莅临我县考察交流乌东德水电站

日期:2018年11月03日   作者:张贵华   来源:县移民指挥部宣传科    点击:[]

11月2日,四川省会东县委副书记刘朝荣一行18人到我县考察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友好互动和深入探讨,并对两县在移民工作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热点、难点、交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天,考察组来到西和安置点,实地考察了我县移民搬迁安置的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了我县关于西和安置点移民项目施工推进情况的介绍。

随后,在狮山映象17楼会议室座谈,就两县移民安置实施中如何协调一般变更、重大项目设计变更,如何组织移民建房,如何协调交通、水利等专业项目实施管理,移民长效补偿资金调整机制,以及安置区群众土地被调剂所带来生活困境如何解决问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双方领导站在对移民负责、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负责的政治高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下步移民搬迁、移民社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我县委副书记窦小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卫东、县移民指挥部领导,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及狮山镇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县(市)委书记脱贫攻坚访谈】下足“绣花”功夫 聚焦精准提升
下一条:【县(市)委书记脱贫攻坚访谈】以“苦熬不如苦干”的永仁精神决胜脱贫摘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