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强调: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战时纪律,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出席县疫情防控工作第83次视频调度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端正态度,压实责任,在思想上紧起来,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战时纪律,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沈海燕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端正态度,在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吃透弄通、深化运用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关口前移”,强化自主摸排,深入做好交通卡口、在外务工人员、近期返武人员排查和重点领域、重点从业人员摸排等工作,严格落实无缝精准对接,加强分析研判,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坚持效果导向,严守工作纪律和战时纪律,主动作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抓好抓实抓细宣传、排查、劝导、值守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构建共防共治的工作体系,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全面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jpg

会上,林昆、刘明乾、张美权、周智荣就分管工作进行调度,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

上一条:牵手彝绣 情满大山
下一条:全州肉牛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