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带队参加楚雄州莆田招商引资推介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李建萍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9月26日,武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带队赴福建省莆田市参加楚雄州莆田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楚雄州10县市分别作招商推介。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从武定区位优越、绿色食品产业优势凸显、矿产资源富集、康养旅游资源独特等方面介绍了武定三大产业的情况,重点向与会企业家推介了绿色食品产业、钛产业、康养旅游产业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9个。

沈海燕说,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谋发展,不负满天星光。武定县委、县政府将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最后,她向参会的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到武定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项目签约仪式上,沈海燕与武定县中益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禄金加油站建设项目框架协议,项目协议投资金额12600万元。

在楚雄州名优特色商品展示活动上,武定县集中展示了大漆工艺、山猪火腿、武定壮鸡、鲜花奶酥、武定国家级传承人彝秀等10余种武定特色产品,充分展示武定的高原特色农业、绿色食品、民族文化。整个展台商贾云集纷呈异彩,对宣传推介武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武定:聚力教育谋发展 扬帆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楚雄州又一条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