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嘉定区开展考察学习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2日至3日,县委书记罗如贵,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率武定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嘉定区考察学习。

在上海嘉定—云南楚雄消费帮扶生活体验馆及云南楚雄野生菌主题餐厅,罗如贵一行深入了解武定特色商品仓储、物流、市场销售和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罗如贵强调,武定要牢牢抓住上海市和嘉定区结对帮扶的战略机遇,充分利用消费扶贫车间,加强工作对接,健全工作机制,把消费协作作为沪滇协作的重要内容,加大武定特色产品的推广力度,不断拓宽武定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让更多优质、有特色的武定产品飞入上海乃至全国的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20804085404.jpg

嘉定区党建服务中心位于嘉定区洪德路上,是一栋颜值颇高的建筑,也是当地党员群众口中的声望颇高的“洪德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罗如贵一行详细参观了各个功能区,认真聆听了区党建服务中心在区域化党建格局下对党建工作的引领、辐射等功能的介绍。罗如贵要求,要学习借鉴嘉定区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本职和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加强和完善我县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党群服务项目,落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有效载体。

微信图片_20220804085249.jpg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京东亚洲一号、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以及菊园新区雅昌艺术园区,详细了解嘉定区产业历史沿革、产业生态、全产业链布局和新科技示范应用等,围绕嘉定区各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创新经验开展考察学习。大家指出,嘉定区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的核心技术以及优质的人才队伍建设令人震撼,考察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坚定了发展的决心。大家表示,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驱动,回去以后,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和感受传达好、落实好,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大招商引资等力度,全面补短板、强弱项,争取让更多好的、有示范引领的项目走进武定,落户武定,带动武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飞、李文武、朱江等参加考察。

上一条:我县党政代表团参加上海嘉定区与楚雄州县级高层联席会议
下一条:赵晓明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提质增效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