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委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作者:邵艳琼   来源:县委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武定县委老干部局关于转发《云南省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的通知》(云老通〔2018〕13号)精神,县委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三个一”工作措施,把“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县委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开展“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参加人员和时间安排及责任人,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实地参观一批重大项目。县委办公室把离退休老干部组织到乌东德水电站建设西和移民安置点、西和湿地公园和亚行项目三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实地参观。在项目负责人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的基础上,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亲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40年取得的新成就,激励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三是召开一个座谈会。2018年9月14日,县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县委办504会议室召开了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座谈会,在会上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发言,畅谈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老同志都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路线方针政策,发展变化相当大,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国家也越来越繁荣富强。

上一条:武定县安监局兵分四路备战台风
下一条:武定县开拓创新加强村组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