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一行调研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杨杉   来源:县地震局    点击:[]

2022年5月19日,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同志一行3人到武定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到武定县政务服务大厅入住窗口了解了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了解了武定县地下流体监测、地震预警建设、科学试验场选址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武定县地震局副局长对地震局机构运行、人员结构、职责职能、震情值班值守、地震应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武定县杨艳副县长表示武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不断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及时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组织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等工作。在全省应急演练召开后,地震局与应急局牵头对全县的应急准备、地震灾害预防等工作开展查缺补漏。下一步将在武定县常务工作会议上讨论全县的防震减灾工作。

震灾处置科张俊雄科长指出,地震局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做好应急值守、抗震房屋信息采集、应急演练、科普知识宣传、地震科普携手同行、防震减灾五个一活动等工作。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同志指出,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震情形式,要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十防万一”。要对全年的防震减灾工作认真梳理,补齐短板,抓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以赴完成防震减灾工作任务。

上一条:楚雄武定:抓好粮食生产 守住百姓"米袋子"
下一条:云南武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赋能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