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州经济普查督查组到武定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作者:​普绍华   来源:统计局    点击:[]

2018年9月5日,为进一步压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责任,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州统计局局长戴凤玲和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一行到武定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督查一行深入狮山镇经普办实地查看普查机构、人员、经费保障、“两员”选聘、普查区划分、小区地图绘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

随后,在听取了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就经济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国务院和省、州《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方案》等要求,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强化组织协调,按照“政府主导、统计牵头、部门落实、社会参与”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经济普查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针对经济普查的内容、程序和环节,讲清楚各种普查表的指标含义、审表逻辑等,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全县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政协组织委员到武定县调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