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开放使用的通告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缓解武定县城停车位紧张,狮山大道、中新街停车难的问题,武定县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于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车场收费管理相关说明

(一)收费依据: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武发改价格〔2021〕22号)文件执行。

(二)收费主体:武定县兴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收费标准:小型车30分钟(含30分钟)免收停车服务费,超过30分钟至1小时每车收费3元,每车连续停放超过1小时以上部分的,按每30分钟加收1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收,以此类推;全天(24小时)连续停车收费上限25元。

(四)收费方式:采用智能道闸系统计费。

(五)收费说明:所收取的停车费用属于公共资源占用费,不属于车辆保管费。请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泊位内,自觉缴纳公共资源占用费。

二、减免政策规定

(一)对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二)行政机关查封、扣押的车辆产生的停车服务费用,由查封、扣押车辆的行政机关承担,不得向当事人收取。查封、扣押解除后,不按时取走的车辆产生的停车服务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三)对新能源汽车2小时内免收停放服务费,超过2小时的按收费标准计收。

特此通告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武定县稳投资夯实发展基础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武定新建汽车客运站——让出行更方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