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李玉林书记到狮山镇乌龙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18年08月13日   作者:乌龙村委会、乌龙驻村工作队   来源:狮山镇党政办    点击:[]

 8月13日上午,李玉林书记一大早由狮山镇镇长刘彬杉陪同先后到乌龙村委会洒普山小村、乌龙小村等村组,查看C\D级危房改造情况,李书记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收入等相关情况,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群众自强努力,脱贫致富。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狮山镇乌龙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乌龙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李玉林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全社会的责任,脱贫攻坚没有旁观者,要调动全县各方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狮山镇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难点和重点地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对狮山镇支持力度,各级挂包干部要真正落实帮扶责任,全镇干部群众要增强信心,弘扬穷则思变,改革奋进,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的雄狮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玉林书记还要求,要核准贫困信息,精准做好大数据平台信息录入工作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抓好危房改造,严格质量,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全面整治人居环境;要始终重视产业发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要积极开发优势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关心驻村队员和村组干部的工作生活,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的作用,全面细致掌握贫情,随时掌握贫情变化,务实开展帮扶工作;全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坚持脱贫攻坚统领,耐心细致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产业扶贫及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条: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四季 居住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