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坚县长建军节来临之际到发窝乡慰问退伍老兵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作者:李韬   来源:武定县发窝乡    点击:[]

 

7月28日下午,李坚县长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到发窝乡分多村委会走访慰问了3名退伍老兵。冒着蒙蒙细雨,李坚县长先后到分多村委会普光华、张国亮、杨国兴3名退伍老兵家中,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在分多村委会鲁祖节村的退伍老兵普光华家中,李坚县长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在看到他家现居住的房屋比较破旧时,问到“你家是贫困户吗?住房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了?”普光华高兴地回答“我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为我们村是个地质灾害隐患点,依靠国家的好政策和政府的关心,已经给我们在安全的地方建新村子了,我家在搬迁点的新村子里有一套新砖房。”普光华说:“只有共产党才有那么好的政策,为我们群众盖砖房!”



李坚县长每到一名退伍老兵家中都嘱咐他们,当兵时你们都为保家卫国尽了义务,做了贡献,现在退伍在家也要做到“退伍不褪色”,尽自己力量把自己家日子过好的同时,带头支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给周围的群众做好表率。



李坚县长还察看了发窝乡永厂新村搬迁点建设情况,察看了分多村委会鲁祖节村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减灾预防情况和分多村委会安乐箐村烤烟采烤情况,并对推进各项工作提出重要指示。陪同参加慰问的有县民政局副局长许云寿,发窝乡人民政府乡长祖正文。

上一条:武定公安"自助超市"正式启用
下一条: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和武定县狮山镇签订“结对共建助力携手奔小康”的帮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