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工商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工商联    点击:[]

4月12日,武定县工商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朝华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回顾总结了武定县工商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武定县工商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三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四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要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七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通报了武定县工商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专题研究了武定县工商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朝华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抓早抓小,定期教育,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干部队伍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上一条:武定县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
下一条:武定县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