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玉林到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调研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作者:张云荏   来源:    点击:[]

7月2日,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窦晓军一行到县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调研。

李玉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我县在健康扶贫中所作出的努力、做法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李玉林指出,实施健康扶贫,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战役。同时强调,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成为最难啃的硬骨头。而健康扶贫是当前卫生计生和精准扶贫的重点工作。

李玉林要求:对健康扶贫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营造氛围,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三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补齐医疗短板、促脱贫攻坚,确保短板指标整改到位;四要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查问责,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具体、更扎实、更持续,让贫困人口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上一条:李德胜到万德镇开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下一条:武定民营企业扶真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