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在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高惠芬、易存明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4号,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我们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崭新风貌。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各项报告,选举产生了一名副主席。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鼓舞斗志、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明确了新一年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号召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武定县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征程已经开启,新目标激励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策群力、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多彩罗婺 幸福武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午9时开幕
下一条: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