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作者:王显志   来源:武定县移民开发局    点击:[]

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武定县委小礼堂召开了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工作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同志主持,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移民搬迁安置指挥部副指挥长余卫东同志就近期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玉林同志发表了《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坚决完成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总结1月28日移民工作推进会以来,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2019年6月底前完成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建房的总体目标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完成今年省州下达的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目标任务,7月底前完成西和安置点宅基地分配工作,10月启动移民建房工程。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乌东德水

undefined

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快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为圆满完成搬迁安置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李书记强调,当前我县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任务重、矛盾多、情况复杂。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书记陈豪在乌东德、白鹤滩两站移民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移民搬迁安置这场攻坚战。

会上,县移民局局长就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工作进行了培训。通过这次推进会,各包保单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把工作中心转移到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的签订工作上来,再次掀起了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新高潮,对顺利推进武定县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及各安置点基础建设,保障移民建房需求,保障乌东德水电站按时下闸蓄水打下及时的基础。 (武定县移民开发局 王显志)

上一条:周廷质到白路镇毕家村委会开展帮扶日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