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上半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作者:黎学荣   来源:    点击:[]

6月11日,我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调度会,全面分析2017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对2018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再安排、再督促、再落实、再动员。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财物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共同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的强大合力,实现县委、县人民政府提出在全省上半年“保三争二”目标。

毕学武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不仅是一个地方社会治安稳定状况的直接感受和客观反映,也是衡量一个地方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综治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它反映的是民心、体现的是民意、蕴含的是民生。

毕学武强调:当前正是我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乡镇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齐心协力,发扬“滴水穿石”的实干精神,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拼搏、扎实工作,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这场攻坚战,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增光添彩。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汉霄主持并通报了我县2018年上半年社会治安状况。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银通报我县2017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情况;万德镇、狮山镇、狮山派出所、县教育局做了交流发言,白路镇作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银仙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问卷回答技巧作讲解。

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伟、县公安局政委闫开华,县直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委会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800余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土瓜地水库扩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自评
下一条:李玉林在县委办党支部“做四个标杆”主题实践活动上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