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玉林在县委办党支部“做四个标杆”主题实践活动上讲党课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作者:李艳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县委办党支部开展“做四个标杆”主题实践暨党支部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李玉林给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

党课开始之前,李玉林就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做讲解。指出,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党员领导干部过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但少数领导干部忽视此项工作,党的组织生活、政治生活遭到破坏,导致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出现,这在全县是有教训的。这次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开展“做四个标杆”主题实践专题党课,就是为全县各党委、支部带好头、示好范,把功课补起来。


结合工作,李玉林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把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始终做到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使命“四个牢记”,把现在所从事的工作作为以身许党许国的人生追求,立足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履行好职责,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精益求精地做好自己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素养,始终永葆政治本色。要在办文办会办事、后勤机要保密工作中以很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自始至终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到严守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操守。三是知责履责尽责,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不论身居何职、从事何业都有其责任,都要自始至终做到知责、履责、尽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尽到自己的责任,要做到极端负责、严谨细致,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四是练就高强本领,始终提升能力建设。要具有过硬的本领,独当一面、把好关口、守住阵地,做到“善学、善谋、善办”,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五是从严锤炼党性,始终做到作风过硬。作风问题无小事,好的作风、硬的作风,是党员干部的“护身符”,要始终做到讲认真、讲效率、讲谦虚、讲奉献、讲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上自律,生活上自检,特别是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要慎独慎微,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李玉林还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来促进县委办公室成为一个先进的集体、先进的支部,结合全州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做好四个示范标杆”主题实践,率先在全县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当好让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再立新功。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上半年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条:武定县域经济稳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