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在猫街镇要求: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作者:尹芳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7月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在镇党委书记贺有文和镇人民政府镇长许建波的陪同下,先后到猫街镇5个村委会11个村民小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督查。

在永泉村委会她详细了解“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在汤郎村委她与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到仓房村委会刺绣扶贫工厂详细询问复工复产工作、走访贫,在仓房村委会她到刺绣扶贫工厂详细了解车间运转及订单情况、走访贫困户,在大麦地村委会她详细调研易地扶贫搬迁“三超”整改工作,走访搬迁户,与他们促膝而谈。在七排村委会朗德鹅养殖和蔬菜种植基地了解扶持资金、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抓好经营。在滇中引水项目部,她听取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镇党委政府服务支持好国家重大项目建设。

通过对全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督促检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对猫街镇落实近期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猫街镇各项工作谋划务实、推进务实、作风务实。在下步工作中,她要求猫街镇党委政府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详细工作要求。一是全力奋战迎普查。镇党委镇人民政府要全力以赴,在7月10日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三超”整改工作,完成行政村普查表册汇审工作。在7月15日前完成挂包干部入户,对所有在册卡户、引路员培训,要做到各项工作都经得起组织和人民的检验。二是奋力推项目稳增长。提前谋划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十四五”规划,在项目验收、资金使用方面要严把安全关,对沪滇项目要珍惜好、实施好,并抓紧时间对招商银行鲈鱼养殖项目的扫尾工作,8月底要投入养殖。圆满完成全镇“厕所革命”任务,河长制工作要实现管理机制网格化、巡查保洁常态化、防范管理常规 化、宣传教育多元化。三是合力扬优势推产业。在烤烟产业方面要加强中耕管理的指导和灾害的预防以及收购管理工作,确保烤烟品质、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快推进小集镇建设、旅游项目、中药材及蔬菜种植项目,不断提升种植规模和水平。四是强力抓党建勇争先。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建强村组阵地,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进万家门解万家忧,深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继续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发挥好猫街镇在全县的窗口作用。

上一条:高考首日:李玉林 李坚巡查高考考点
下一条:短视频丨识别这些谣言,勿传勿信,也是为高考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