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高考首日:李玉林 李坚巡查高考考点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7日是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对武定一中高考考点进行了巡查。

李玉林、李坚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监控室、考务室及考场考试秩序状况,了解了我县参考学生基本情况、疫情防控、考务工作安排、周边环境监测、安全保卫、噪声治理、交通秩序、应急处理预案等情况。

李玉林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高考各项工作。严格做好考场疫情防控,确保考生平安健康参加考试。要做好交通疏导,保障考生出行畅通无阻。全力消除考点附近噪音 污染源,确保考试环境安静舒心。切实加强考点内外食品安全,让考生们吃饱、吃好。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注意防范因防疫措施增加考生心理压力,帮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考,考出好成绩。

李玉林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坚持考生为本,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自福,副县长张剑波,县政协副主席郑立华参加巡查。

 

上一条:我县1187名考生参加高考
下一条: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在猫街镇要求: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