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张剑波副县长督导县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张凤   来源:武定县民政局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加强对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 教育,切实提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6月23日上午刘卫华局长在会上作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部门承担的经济工作等情况汇报。张剑波副县长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张剑波副县长提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狠抓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在基层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聚焦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落实到民政各领域各环节;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四是助推精准脱贫,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关注群众期盼,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抓紧抓实“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

上一条:武定县增益村:产业唱响“富民曲”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农机科技服务下乡活动 整治农机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