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2020年武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作者:冯国锋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点击:[]

4月28日,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第十三轮巡察6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尚高要求,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要认真修改完善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报告,做到全面客观,字斟句酌,对报告的层次性、逻辑性、准确性反复校对,注意标题概括精炼,明晰易懂;结构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内容环环相扣,突出重点。做到典型问题有理有据、定性准确;在文字表述上规范用语,反复推敲,用足用好“巡言巡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能和特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仔细甄别,严格“巡察底稿”制度,坚持问题有出处、结论有依据、责任有落实,精准描绘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画像”,打磨出高质量的政治巡察“体检报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2020年第二批州级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条:合力抓产业稳增收 衔接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