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 工业园区经济实现较快增长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作者:贺明辉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武定县突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把上项目、增投资作为补齐工业短板的主抓手,制定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方案,帮助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使园区经济实现较快增长。

 

该县在工业商贸经济增长压力持续加大,工业投资进展缓慢,园区建设资金筹措难情况下,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落实工业经济运行研判、预警、应策、推动和问效“五个主题”制度。1至3月,全县实现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23.54亿元,完成州下达全年目标任务101.9亿元的23%,同比增长27%;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28亿元,完成州下达全年目标任务10.05亿元的22.68%,同比增长17%;完成工业企业投资3.8亿元,完成州下达全年目标任务16.87亿元的22.52%,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新增入园企业 1户,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4户的25%。


目前,工业园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武定清洁燃气加气站、二甲醚储配站、云南浙鑫铝业汽车摩托车轮毂生产线、永丰钛业年产20万吨高钛渣生产线等一批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武定工业园区县城东南绿色产业片区基础设施、盛泰刷业公司年产1000万件刷料生产线建设等一批新建项目开工,为园区经济夯实了发展基础。

 

上一条:可喜!落实重大政策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云南省及三个州市被国办通报表扬
下一条:李坚到发窝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