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小三在武定县调研指导时强调扎实有力开展好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作者:马银彬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9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武定县调研指导时强调,要扎实有力开展好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李小三先后来到狮山镇禄金村委会和县人社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李小三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为民办事。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以产业兴旺为突破口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座谈会上,李小三听取了楚雄州委和武定县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指出,要注重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不走样不跑偏;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推动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注重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开门抓教育,把群众路线贯穿全过程;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小三强调,武定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要有破釜沉舟、勇往直前的气概,聚焦问题短板,倒排工期,抓好调度,明晰责任,强化过程管控,扎实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勇毅,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建松参加调研。

州委书记杨斌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楚雄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他表示,楚雄州上下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李小三部长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破釜沉舟、勇往直前,科学调度补短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用脱贫攻坚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士金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武定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下一条:武定县城南部客运站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工 武定县三季度集中开项目总投资24.65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