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田惠宇一行到武定县猫街镇永泉村调研农村危房改造示范建设项目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作者:松绍先/文 胡德云/图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苗岭永泉扶贫捷报,声声赞歌唱响感恩之情。9月5日,深圳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田惠宇一行在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赵金涛,中共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冒着蒙蒙细雨,深入到武定县猫街镇永泉村委会帽河山村实地调研苗族村寨农村危房改造示范建设项目。

武定县猫街镇永泉村委会帽河山村居住着42户,168人,经济收入主要靠种养殖业,2018年人均纯收入达5300元。帽河山村是全县列入招商银行实施特别薄弱村提升改造示范建设项目之一。帽河山村基础设施薄弱,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相对滞后,招商银行计划投资50万元,进行提升改造,进行村间道路美化、绿化、亮化。

田惠宇行长一行刚到永泉村就马不停蹄地深入农村危房改造户家中了解改造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熊美兰、毕河礼老人,同时为他们送去了中秋节的慰问品。熊美兰老人接过礼品,含着眼泪说:“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招商银行领导来看我!”。

随后,田惠宇行长一行来到帽河山村村民活动室观看了招商银行定点扶贫武定发展成果展板,在村党支部会议室听取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和干部群众合影。

离走时,苗家姑娘、小伙唱起了”南海飘来一朵花"小调欢送,深情地表达了招商银行对武定县定点扶贫20年来的感恩之情!

 

上一条:武定县精简文件压缩会议
下一条:嘉定武定携手推动镇村结对帮扶全覆盖上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