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全州巡察工作会议 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会议和脱贫攻坚第九次指挥​调度暨整州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在武定召开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作者:武爱萍 徐美玉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武定县委、县政府向州委、州政府递交脱贫摘帽军令状(保证书)

 

8月16日下午,全州巡察工作会议、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会议和脱贫攻坚第九次指挥调度暨整州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在武定县召开。

两个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委书记杨斌在武定主会场出席会议做讲话并进行脱贫攻坚指挥调度。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会议和脱贫攻坚第九次指挥调度暨整州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传达相关会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举全州之力,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锁定目标,下足“绣花”功夫,以精准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落实责任,兑现“军令状”,以最严实的纪律作风,奋战苦战137天,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打好整州脱贫攻坚硬仗,把汗水挥洒在彝州大地上,把政绩写在青山大地上和老百姓脱贫致富的笑脸上,把光荣镌刻在整州脱贫的史册中,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赵安升主持全州巡察工作会议;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和牟定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州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州巡察工作成效,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全州巡察全覆盖,着力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武定县委、县政府向州委、州政府递交了脱贫摘帽军令状(保证书);武定县委常委班子、州级行业部门等作了脱贫摘帽宣誓承诺。

州委常委,相关州级领导出席会议。州会务中心及其他9县市、乡镇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迟中华:全面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下一条:杨斌:扎实有效解决基层关切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