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19)第4号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刘卫东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李晓元等8名工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晓元,男,38岁,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2019年4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晓元,教导员李文芝带领民警周国忠、余武一行四人,按县委、县人民政府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到东坡乡以赤叨村委会罗干莫村挂构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18:10许,在从东坡乡返回武定县城途中,车辆行至108国道高桥至武定县城方向K3227+500米处(高桥镇海子村委会岩子头村岔路口往东70米),因车速过快,道路湿滑,在避让行人时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左后侧与农田围墙石坎相撞,侧翻于道路右侧农田,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诊断为:右肩部、右膝部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2、余武,男,51岁,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2019年4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晓元,教导员李文芝带领民警周国忠、余武一行四人,按县委、县人民政府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到东坡乡以赤叨村委会罗干莫村挂构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18:10许,在从东坡乡返回武定县城途中,车辆行至108国道高桥至武定县城方向K3227+500米处(高桥镇海子村委会岩子头村岔路口往东70米),因车速过快,道路湿滑,在避让行人时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左后侧与农田围墙石坎相撞,侧翻于道路右侧农田,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诊断为:身体多处软组织伤。拟认定为工伤。

3、周国忠,男,54岁,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2019年4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晓元,教导员李文芝带领民警周国忠、余武一行四人,按县委、县人民政府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到东坡乡以赤叨村委会罗干莫村挂构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18:10许,在从东坡乡返回武定县城途中,车辆行至108国道高桥至武定县城方向K3227+500米处(高桥镇海子村委会岩子头村岔路口往东70米),因车速过快,道路湿滑,在避让行人时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左后侧与农田围墙石坎相撞,侧翻于道路右侧农田,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诊断为:1.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2.C6下关节突骨折;3.多处软组织损伤。拟认定为工伤。

4、尹升春,男,35岁,云南志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发窝林业站的扑火队员。2019年3月23日11:20左右,武定县发窝乡山品村委会大永西山林九道河地段发生森林火灾,发窝林业站迅速派出扑火队员前往火场扑救。因火场地形复杂,火势难于控制。15:10左右,扑火队员们从河里背水到火场灭火时,尹升春不慎脚底踩滑,摔倒在地上,致使头部及左眼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被诊断为:1.左眼挫伤;2.头面部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5、钟再春,男,48岁,云南顺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种、养殖基地职工。2019年4月9日,钟再春和工友一起,在插甸大宏山基地平整构树种植预整地。14:50左右,钟再春在用砍刀清理地埂边的杂木时,不慎失手砍到自己的右腿部致伤,随后被送往武定忠爱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右小腿上段前侧刀伤。拟认定为工伤。

6、李晓萍,女,53岁,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

2019年4月3日16:00左右,李晓萍到鲁期村包保户文朝荣家查看房屋装修进度。当天院内堆满石头,要进到屋内查看,必须双手攀扶着石头才能进入。李晓萍在爬上石堆进屋的时候,被一块石头砸到右手中指,由于疼痛加剧,随后被驻村工作队的同事送至田心卫生清创包扎。第二天,受伤手指颜色变得黑青,李晓萍就到武定中医院做检查,后至昆明专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被诊断为:右中指远节指体坏死。拟认定为工伤。

7、姜林坤,男,27岁,武定县中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辅警。2019年4月25日23:50,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在狮山镇东泰花园小区门口有几个酒醉的人在闹事,请出警处置”当班巡逻组的刘云俊、姜林坤、撒云松三人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姜林坤被醉酒人员推倒在地摔伤,后被送医救治。被诊断为:1.右尺骨茎突骨折;2.左颜面部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8、陈晓兰,女,40岁,武定县高桥镇财政所。2019年5月11日,高桥镇政府及各所站50岁以下职工统一到大村村委会旧衣干村,帮助异地搬迁群众开展搬家工作。午饭后,大家都在小操场边稍作休息。13:00左右,大家准备起身继续开展工作,陈晓兰从坐着休息的石阶上站起身准备走下石阶时,不慎踩空跌落,致使其右脚脚踝受伤,后被送医救治。被诊断为:右跟骨撕脱性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股(208室)

邮编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武定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公布举报电话的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划转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武审改办发【2019】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