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云南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云南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批)四标段各分包单位及建筑工人:

云南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批)四标段已于2023年5月9日竣工验收,施工总承包单位:云南德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人社部发〔2021〕65号)第二十二条规定,现对该工程项目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28日)。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将在公示期满后全额返还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举报投诉电话:0878—8878399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情况公示
下一条:丁天荣、丁正富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