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外省籍拖拉机假牌假证车辆隐患整治的通告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严厉打击假牌假证交通违法犯罪,维护良好公共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公民合法权益,武定县人民政府决定,自即时起,开展外省籍拖拉机号牌车辆隐患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任何企业或个人在我县境内违法违规制造、销售不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注册登记的车辆。

二、禁止县内任何企业或组织租用、雇用假牌假证车辆进行生产或运输。

三、禁止伪造、变造或使用伪造、变造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照和证书。

四、现在还在使用的外省籍拖拉机车主自觉到当地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上缴牌证,主动到汽车报废回收公司进行解体报废处理。

五、公安、交警、农业农村等部门将持续加大路面联合执法力度,从严查处拖拉机假牌假证以及货车假冒套用拖拉机牌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保护耕地人人有责 珍惜资源代代受益——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下一条:武定县档案馆关于公开征集档案资料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