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己衣己衣街车辆禁停的公告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父老乡亲,驾驶员朋友们:

为维护武定县己衣镇己衣街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解决乡村道路交通拥堵问题,确保车辆通行正常,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并报相关部门同意,拟在己衣镇部分路段实行禁止停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告时间及实施时间

1、公示时间: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30日。

2、实施时间:2021年4月30日起,赶集日(每周四)及重大节日(上午7时至20时)在禁停路段禁止停车。

二、禁停路段

烟叶站岔路口至己衣街大桥头处、己衣街大桥头沿老街至己衣镇客运站前后门门口处、老街口至己衣学校、己衣街大桥头沿新街至街尾镇卫生院门口。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15日内,对上述路段违法停放的车辆将进行劝导,自2021年4月30日起,对违反上述规定,违反停车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己衣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武定翡翠庄园玉玺金玺(二、三期)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中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申报主体审核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