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云南省武定县公证处停止办理业务的通告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委编办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推进全省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司通[2017]80号)《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公证执业区域全省一体化的通知》精神及武定县公证服务现状,现对武定县广大群众做出如下通告:

一、云南省武定县公证处于2021年1月1日起暂停公证业务办理。

二、为确保武定县公证业务正常开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办证需求,2021年1月1日起,由云南省昆明市国信公证处承接办理武定县全县范围内的公证业务。

三、云南省昆明市国信公证处武定办证点暂时办公地址为武定县司法局一楼(大厅及103办公室)。

四、云南省昆明市国信公证处武定县办证点负责人余成龙,联系电话0878-8716760,手机14787822245。

注:云南省武定县公证处恢复受理公证业务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告。

云南省武定县司法局

2021年1月14日

上一条:致留武过年外地朋友们的感谢信
下一条:武定县2020年度原国有改制企业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