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云政发〔2019〕6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现对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新子路职业培训学校

已经完成230人的技能提升培训5个班,培训的工种有:养老护理(46人)、畜禽养殖(40人)、花卉种植与加工培训3个班(144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17.94万元。

2、上海劳务协作资金2个班,培训的工种有:茶艺服务培训(44人)、畜禽养殖(41人)共85人,需拨付培训资金6.36万元(沪滇资金3.14万元,就业补助资金3.22万元)。

3、按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和交通费补贴20元,需拨付314人生活费补贴9.672万元,交通费补贴3.224万元共12.896万元。

二、中奥艺术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2个技能提升培训班,其中蔬菜种植与田间操作(45人)、畜禽养殖(45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7.2万元。

2、上海劳务协作资金3个班,培训的工种有:蔬菜种植与田间操作(45人)、畜禽养殖(49人)、野生菌加工及储存(50人)共144人,需拨付培训资金11.12万元(沪滇资金5.76万元,就业补助资金5.76万元)。

3、按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和交通费补贴20元,需拨付234人生活费补贴8.364万元,交通费补贴2.788万元共11.152万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

上一条: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关于2020年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减情况公示
下一条:中共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