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2020年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云政发〔2019〕6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现对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良才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387人的技能提升培训九个班,培训的工种有:特色养殖5个班(223人)、农家菜烹调培训(38人)、田间蔬菜管理(41人)、农机维修2个班(75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30.96万元。

2、上海劳务协作资金3个班,培训的工种有:田间蔬菜管理(41人)、畜禽养殖(39人)、保姆月嫂培训(40人)共120人,需拨付培训资金9.2万元(沪滇资金4.80万元,就业补助资金4.40万元)。

3、按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和交通费补贴20元,需拨付507人生活费补贴17.952万元,交通费补贴5.984万元共23.936万元。

二、云南新子路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2个企业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班,其中养老护理培训(43人)、保洁绿化(43人);3个农村贫困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班,其中家政服务培训(44人)、微耕机修理培训(43人)、畜禽养殖(45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16.14万元。

2、按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和交通费补贴20元,需拨付129人生活费补贴和交通费补贴共5.856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2020年7月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