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作者: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来源: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武定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宜进行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名称及概要

规划名称:武定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

规划概况:武定工业园区规划范围包括东南绿色产业片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和长冲特色石材加工片区,规划总控制面积约为15.52km2。其中东南绿色产业片区规划面积6.32km2;禄金新型工业片区规划面积6.78km2;长冲特色石材加工片区规划面积2.42km2

规划定位:武定县工业园区重点发展以钛矿产业为主的冶金化工、以木纹石加工为主的石材加工、以食品药品消费品加工为主的绿色轻工和以风能发电为主的新能源开发;提倡循环经济,提高技术含量,推行清洁生产,实现可持续发展。

规划布局:确定工业园区规划布局为“一园三片区”,“一园”为武定工业园区; “三片区”包括东南绿色产业片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和长冲特色石材加工片区。

规划期限:规划期限为18年(2018年-2035年),规划时序分为三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2018年至2020年,第二阶段为2021年至2025年,2026年至2035年为第三阶段。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15887777169;

电子邮箱:256978682@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丽江智德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路坤

电话:15974849671

电子邮箱:510364757@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内容

范围:规划范围内及周边区域居民,以及任何关心该规划实施的专家、学者、政府职员等。

内容:公众关心的规划区域环境现状问题;公众关心的规划实施引起的环境问题;公众对本规划实施过程中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及起止时间

以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或者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宝贵意见。


                                      

                                                          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7日

上一条:武定县发窝乡发窝中学滑坡、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森林防火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