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征稿启事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沪滇两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对口援楚的上海市嘉定区坚持真心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攻坚,围绕楚雄州产业扶贫、劳务培训、干部支持、人才培养和社会事业发展等关键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对口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面回顾展现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生动反映嘉定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我州的真心帮扶、真情关爱,表达楚雄各族群众对嘉定的感恩感谢之情,讲好沪滇扶贫协作的感人故事,楚雄日报社现面向全州征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稿件。

1、作品内容嘉定对口援楚扶贫协作真帮实扶的“硬核”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是援建项目实施成效;嘉定援楚干部视楚雄为故乡,把楚雄贫困群众当亲人,用心用情用力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等。

2、作品要求聚焦个人、项目、专项工作等,充分展示嘉定区在沪滇扶贫协作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沪滇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变化,嘉定援楚干部一棒接着一棒扶的感人风采,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

3、作品形式可以是文章、图片、短视频,也可以是H5等新媒体产品,鼓励创意创新。文章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图片作品统一为JPG格式,单幅作品文件不小于1MB;视频作品时长不少于1分钟,帧数为25帧/s,比例(宽∶高=16∶9),分辨率为1920*1080高清,格式为MP4/MOV/AVI等常用格式(具有特定历史涵义的相关参数不限)。

4、投稿须知投稿邮箱:cxrbtg@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沪滇扶贫协作专稿”字样;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图片和短视频还需注明拍摄的时间、地点,并对内容作简单的文字说明。

5、稿件用途对符合要求的优秀作品,楚雄日报社和嘉定区融媒体中心将同步在所属媒体优先予以刊播。同时,重点文稿收录我州脱贫攻坚相关文集。

6、注意事项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若涉及版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

截稿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楚雄日报社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云南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奋斗有我”随手拍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下一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征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