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40301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医讯】}宫颈癌疫苗三免一惠民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医讯】}宫颈癌疫苗三免一惠民项目启动

本院现有少量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可享受惠民补贴政策共减免590元!!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惠民项目详情

项目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可享受优惠人群:

01

15-24周岁(在校女生)

02

35-45周岁(两癌筛查女性)

惠民政策情况说明:

凡符合15-24周岁(在校女生)和35-45周岁女性(两癌筛查人群),可申请免费接种一针进口2价HPV疫苗,即可申请直接减免1针疫苗费用590元。

全程接种进口2价HPV疫苗需3针(按照0、1、6月接种)。全程接种3针原本所需费用1815元,参与惠民政策后全程接种3针现需费用1225。

温馨提示:此次惠民政策的HPV疫苗为进口2价HPV疫苗,其他HPV疫苗需要全程自愿自费接种,那进口二价值得打吗?使用最为广泛,风靡全球130多个国家的进口二价可能真的会颠覆你的认知哦。

01

所有13种高危型HPV总体保护效力高达93.2%!

进口二价HPV疫苗对最常见高危致癌HPV16/18型病毒导致的CIN3+(宫颈原位癌、宫颈上皮内瘤变三级)保护效力为100%,除HPV16/18外,还可以对其他高危HPV型别产生交叉保护。世界卫生组织已确认13种高危HPV可引起宫颈癌。进口二价HPV疫苗对所有13种高危型HPV(不仅限于16/18型)引起宫颈癌的总体保护效力高达93.2%。总体保护效力是评价HPV疫苗最科学的标准,而不是凭借“价数”来评价,“价数”≠“效果”,93.2%是目前世界上权威期刊公布的HPV疫苗总体保护效力数据里面最高的。

02

唯一获诺贝尔奖生产工艺的HPV疫苗!

该疫苗2007年上市,其专利AS04佐剂系统中MPL生产工艺在2011年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与使用普通铝佐剂疫苗(如四价、九价)相比,可诱导更高、更持久的抗体水平。一项头对头研究数据显示进口二价疫苗HPV16/18的中和抗体比四价分别高3.66倍和7.29倍。进口二价HPV16和HPV18的中和抗体比国产二价HPV疫苗(大肠杆菌)分别高2.9倍和1.97倍。由于专利佐剂系统的加持,根据数学统计模型预测,健康女性接种进口二价HPV疫苗后,超过99%的受试者持续50年至接近终生抗体水平可超过自然感染水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