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322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班主任、安全委员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班主任、安全委员急救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增强班主任、各班安全委员应对学生突发疾病时的处置能力,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安全意识。我校于2024年3月18日上午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校医杨宏群从流鼻血、中暑、烫伤、癫痫病发作、溺水、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等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全体参训人员在杨医生的讲解示范下,认真领会处置步骤,积极参与操作实践,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向师生普及了更多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疾病的处置能力。我校将不断加强健康教育和安全管理培训,努力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