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318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我县2024年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在近小城南校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我县2024年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在近小城南校区启动

3月15日,我县2024年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在近城小学城南校区启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晓萍在致辞时指出,延安精神进校园,是青少年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培养新时代好少年的重要方式,全县各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延安精神进校园”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出新出彩,切实把延安精神融入师生日常行为规范之中,内化为师生的价值追求,外化为师生的行为自觉,弘扬践行传承延安精神,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常务副会长李一是,州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天云在讲话时强调,要扎实推动延安精神“进思政课”、“进学生活动”、“进校园文化”,用“延安故事”讲初心使命、用“延安儿女”讲榜样力量,让延安精神真正深入学生的头脑和心灵,使其在成长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韧品格,培养造就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少年。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玉华、州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爱明、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鲁志廉等参加启动仪式。



下载